五千预算选笔记本,联想小新pro13 2020即最优选择!

2024-04-19 阅读7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最近小熊在后台收到了一位粉丝朋友的私信,说最近在考虑入手笔记本,但是却不知道选择哪一款产品,预算大概是5000元左右,根据这位粉丝朋友的一些信息,小熊也是走入了市场,进行了相关的评测,最后认为这款联想小新pro13 2020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款轻薄本,联想小新pro13 2020的各方面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它还搭载了MX350独显,这也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搭载的第二款MX350独显的产品,关于联想小新pro13 2020的一些详细信息,小熊将会在接下来的内容当中为大家介绍。

首先我们要确定的是,这款联想小新pro13 2020确实是一款裸机非常轻便的产品,重量仅仅只有1.28公斤,所以就算是外出携带也是不存在任何压力的,关于联想小新pro13 2020的屏幕分辨率,联想小新pro13 2020也是达到了2.5K,这对于用户的办公效率来说也是有着很大的提升的,这也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了。

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硬件配置的相关信息,这款联想小新pro13 2020的CPU搭载的是第十代酷睿i5-10210U,从这个硬件配置的产品上来说这个配置是非常强悍的,基本上也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需求的,我们还进行了一个跑分的测试,就是这款产品的单核跑分是463.7,多核跑分是2350.4,还有双通道DDR4 16GB内存,所以这样的内容是基本够用的了。

另外还有一点要跟大家提到的是,这款联想小新pro13 2020采用的是MX360独显,一般来说稍微懂一点电脑的朋友就应该知道显卡对于笔记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联想小新pro13 2020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那就是其可以在节能、智能和野兽三种模式之间一键切换,这就可以通过不同的模式来控制CPU的最大功耗,这样一来也能够满足不同场景之下最合理的性能。

再上一组联想小新pro13 2020的官方数据,这款联想小新pro13 2020的性能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提升了46%,而且小熊大学学习的专业是编导,经常要用到ps、pr这样的大型软件,这款联想小新pro13 2020就能够很好的满足小熊的使用需求,所以如果有学生党想要入手笔记本的话,这款产品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你的预算足够充足的话,联想Y7000P、联想Y9000X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而联想小新pro13 2020更是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日常办公的需求的,而且它的散热效果也是表现的相当的不错,可以说完胜同价位的一些产品了。

关于联想小新pro13 2020的相关信息,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选购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