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Pro3更新周期变短,十月有望亮相

2024-03-13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最新消息称,富士X-Pro3或将于10月份发布。不过目前并没有规格参数曝光。有猜测可能会搭载X-T3同款传感器和图像处理器。于是乎对其的规格参数猜测就来了。

据猜测,新机将采用2610万像素 APS-C X-Trans BSI CMOS 4传感器;四核CPU的X-Processor 4图像处理器;支持UHD 4K 60P视频拍摄,F-Log Gamma和10-Bit输出;搭载369万点OLED取景器(放大倍率0.75x);配备3英寸104万点倾斜LCD触摸屏;每秒30张连拍;扩展ISO 80-51200;内置蓝牙和Wi-Fi以及运动搜索模式;采用耐候密封镁合金机身。

富士X-Pro3相机将继续在日本科技制造。此前富士为了压缩制造成本,便将富士X-T3产品生产线设在了中国。富士此举也是X-T3相机发售价格更具竞争力的关键原因。而如果富士将X-Pro3相机产品生产线留在日本的话,该款相机的上市价格可能不会比X-Pro2上市时的价格低。可以预见的是,富士X-Pro3相机将搭载与X-T3相机相同的图像传感器及处理器。而富士X-T3搭载了2610万像素APS-C画幅X-Trans CMOS 4图像传感器以及X-Processor 4图像处理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