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 可以80天延时拍摄的小型相机ATL-200

2024-04-07 阅读7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近日,一家公司展示了一款叫做ATL-200的小型立方体相机,虽然看外观像流行的运动相机,但其实ATL-200是一款专门用来拍摄延时视频的影像设备。ATL-200相机可以使用四节AA电池或者micro USB线供电。当使用电池时,相机一分钟记录一次的话可以续航45天,如果以5分钟记录一次画面则可以运行80天(以一天运行8小时为标准)。

ATL-200可以进行多种间隔拍摄设定,还可以选择1080P或者720P的视频清晰度。ATL-200支持多种启动模式,比如运动检测、停止运动检测等,相机集成的传感器可以检测最远7.6米的移动物体,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这款延时设备还具备IPX 64的防护科技性能,最高支持128GB的TF卡存储。

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提供出众的续航表现,最长可以拍摄80×8小时的延时视频,而且有着不错的防护性能。对于有这样长时间延时需求的朋友来说,架设好器材设定好拍摄参数,80天一会来取回就可以了,当然如果80天以后这台设备还没丢的话。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