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评测:DxOMark官方给出相机总分——95分!

2024-03-17 阅读21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4日】索尼这个品牌绝对是老品牌啦,但是感觉索尼留给我们消费者最深的印象还是在“数码相机”方面的成就,其实索尼在手机方面倾注的心血也是日月可鉴的,作为一个较老的牌子该如何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存活下去,俨然成了一个让人深思的问题。

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便是一款索尼品牌的手机,但是我们今天不会像以往那样,会从外观、拍照、性能、续航等方面较为全面地介绍这款机型,而是单单就拍照这一方面来和大家做一点详细的介绍。

大家知道为什么叶紫小编小木有要单就这款索尼Xperia 5手机的拍照实力来和大家说一说吗??对的,那就是因为索尼在相机方面的确做的很强大啊,自然要把这种“鲜明的竞争优势”发扬到自己研发的手机当中去啦!

首先给大家看一组数据,DxOMark官方公布了索尼Xperia 5手机的相机评测数据,拍照得分101分(比Xperia 1手机的拍照得分高了1分),视频得分为83分。总分为95分,位列排行榜第38位。要知道iPhone 8 plus和三星Galaxy Note 8手机的的总分得分为94分。

那么这样的一个成绩,是否可以说明这款索尼Xperia 5手机的拍照实力仅为一般呢??这款索尼Xperia 5手机相较于索尼Xperia 1手机在拍照得分上高了一分,这一分就高在索尼Xperia 5在有限的动态范围下,调高了曝光亮度,使画面的暗光部分显示出更多细节,但是这样的曝光度调高也带来了高光区域的过曝。

就我们熟知的拍照实力相当显著的国货之光,非“华为”品牌莫属了吧,华为P30手机可是能将月亮都拍的清清楚楚的,但是显而易见的是索尼Xperia 5手机要想达到华为手机这样强大的拍照水准还是要再多加努力的啦!

不知道大家对于索尼Xperia 5手机的拍照性能是怎样看喔?你是否又会选购这样的手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