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启星火计划 免费体验Reno 5G版

2022-05-05 阅读4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中,OPPO Reno 5G版在瑞士上市,OPPO也成为了全球第一批发售5G手机的厂商。外国友人先走一步,那么国内什么时候能够体验到5G网络的特别呢?OPPO在今天宣布将开启星火计划,参与者会成为国内第一批5G网络用户。

根据OPPO的说法,成为星火计划体验官的用户,都能使用到OPPO Reno 5G版手机。而且不只是能得到手机,与Reno 5G版一并提供的还有5G网络:北京移动、上海联通、深圳电信的用户,能够在试用手机时也体验到5G网络。

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已经在部分地区完成了5G网络科技的初期建设,即将在今年内展开5G网络试商用工作。在这之前,OPPO抢先招募用户参与5G手机和5G网络体验活动,相必已经在这方面做好了一定的准备。

OPPO Reno 5G版实际上是Reno 10倍变焦版的变种版本,最主要的卖点是加入了对5G网络的支持,通过外挂高通骁龙5G基带方案解决。硬件上Reno 5G版采用骁龙855移动平台、4065mAh电池、VOOC 3.0闪充,还有Reno标志性的真全面屏和侧旋升降摄像头。

现在可以前往OPPO官方微博微信进入报名页面,但想要体验也不会非常简单:你需要向主办方证明你能够分享试用5G的感想,这对于第一次体验新技术的人来说并不算太难。

第二点就因人而异了,由于5G网络的建设进展等问题,入选后需要到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的OPPO旗舰店获得手机。对于不在这三地附近的志愿者来说,看来得等待5G网络之后的进展。

通过报名并得到机器之后,就能进行截止到6月11日的OPPO Reno 5G版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