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笔记本必须要好评!!Acer蜂鸟Swift 7也太棒了吧!!

2023-08-25 阅读12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30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最近想换掉自己笨重的笔记本电脑,纵观当下的笔记本消费市场想寻找一个新宠,秉着性能强大又实用的理念找寻一个轻薄本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在找寻中一台轻薄本成功地引起了我的兴趣。

蜂鸟这个笔记本电脑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远不如联想、华硕等,但是近几年也是凭借自身的实力一点点地开拓这行业市场并俘获着一批批的消费受众,这不蜂鸟品牌刚刚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了这款让叶紫小编很是中意的这款蜂鸟Swift7轻薄本,接下来就听叶紫小编小木有中意它的原因吧!

包括叶紫小编小木有在内的一大波儿年轻消费群体,试问有几个不喜欢好看的事物呢?这款由“陶瓷”技术打造机身的Acer蜂鸟Swift 7在颜值这一方面真的是没话说,而且黑白这两种配色也是加入了“古风古韵”的元素,可以说是在视觉方面给力用户非常棒的体验,使用起这款时尚优雅的Acer蜂鸟Swift 7也是倍有面子的事儿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之所以喜欢它当然是因为它“轻薄”了,虽说当下笔记本行业内除去游戏本的特别配置,很多笔记本电脑都在朝着轻薄这一大方向发展,不到900g的机身重量真的是非常适合那些有经常外出办公需求的朋友们了,出门在外就是想要累赘少一些啊~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想要夸一夸它的整体性能,虽说这款Acer蜂鸟Swift 7的整体质量控制在了1Kg之内,但是这并不影响它该有的性能是非常强大的咯,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让你无论是办公学习、休闲娱乐打游戏都是完全hold的住的.

另外16GB和512GB的运行内存和存储组合可以说是秒杀行业内的众多款笔记本电脑了鸭!用户可以亲身体验到这款笔记本的优良性能也是非常棒的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从多方面看来,Acer蜂鸟Swift 7绝对可以成为笔记本入手的好选项了,极致的用户体验只有入手才能切身体验到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