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系列镜花水月首销 4800万AI双摄+18个月超长质保

2024-03-20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8日】上半年结束后,各大手机厂商不仅下半年重磅的新旗舰会陆续袭来,还有销量很猛的千元新机也会到来!在荣耀千元新机荣耀9X官宣本月底发布后,本以为对标该机的Redmi Note 8也会很快官宣,没想到Redmi却推出了Note 7系列的白色新配色版--镜镜花水月。

红米Note 7系列镜花水月将于今天上午10点首次开售,红米Note 7售价1199元(6GB+64GB),红米Note 7 Pro售价1399元(6GB+128GB)。

红米Note 7系列镜花水月机身是浅白色、中框是高亮银色,在安静光线下机身呈现皎洁纯净的白色,一旦光线流转,机身就呈现随光而动的光纹,如镜中映像、水中精灵,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 7镜花水月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三星GM1)+5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红米Note 7 Pro镜花水月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5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Redmi Note 7系列虽然已经发布很长时间了,但在同价位的手机中仍然很能打,因为该机配备的4800万旗舰级相机、双面GG5玻璃、防泼溅和18个月超长质保等一些特性,在千元机中都是不常见的,所以该机在Redmi Note 8到来前,再战一段时间妥妥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