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机皇配件曝光:子弹头无线耳机 +车载30W快速充电

2024-01-25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据报道,一加 7 Pro最新配件曝光,其中包括Bullets Wireless 2、Warp Charge 30和子弹头无线耳机。

据报道,一加 Bullets Wireless 2售价79欧元(约合人民币609元),由于第一代Bullets 允许用户收听电话,并向谷歌智能助理提问或处理任务,而新一代可能将带来更多新科技的功能。

此前,Warp Charge 30快速充电在一加6T上首次亮相,其能够在60分钟内快速将3700毫安的电池充满。而这次一加 7 Pro将有一款全新的车载Warp Charge 30快速充电,售价49欧元(约合人民币378元),另外Warp Charge 电源适配器25欧元(约合人民币192元),电缆3.3英尺将要20欧元(约合人民币154元),5英尺价格25欧元。

另外,一加 7 Pro新机还将配备子弹头无线耳机,而对于那些没有耳机匹配的用户来说,一加新款耳机将通过美国四大运营商进行售卖。

据悉,一加7系列将于后天正式发布,届时所有配件信息也将全部公布,是不是像之前曝光的那样成为机皇还是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