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2渲染图曝光 采用打孔屏 搭载骁龙660

2024-02-21 阅读8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2日】自HMD全面接手诺基亚品牌手机产品之后,早在2017年1月就推出了名为诺基亚6的机型,并在随后在其基础上推出了例如诺基亚6.1和诺基亚6.1 Plus两款产品。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日前有消息曝光了一款被命名为诺基亚6.2的产品渲染图,并预计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在国内市场首发。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诺基亚6.2在外观设计方面所采用的是目前流行的屏内开孔技术,并且得益于屏幕边框控制的出彩,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的表现相比现款机型有着极大的提升。而在机身背部除了双摄模组以及指纹识别模块之外,NOKIA的Logo也同样竖排放置在中轴线上。

据悉,这款诺基亚6.2正面采用了一块6英寸AMOLED打孔屏,前摄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摄像头规格为1300万像素。

该机背部的相机模组采用了居中竖直排列的三摄模组,规格分别为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并带有卡尔蔡司认证。在相机模组的下方还配备了一颗圆形的指纹识别模组。

配置方面,诺基亚6.2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最高6GB+64GB的存储组合,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内置一块33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9操作系统。

这款机型或将又是HMD旗下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而其最大的卖点或将就是屏内开孔技术的采用。但由于现阶段官方并未公布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因此详情还有待更多信息的确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