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Fire 7平板电脑出新款啦~价格好像不变喔!

2024-01-12 阅读4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其实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个人对亚马逊这个品牌最为熟知的就是亚马逊旗下的“kindle阅读器”了,它旗下的阅读器可以说是当下电子书市场中最具竞争力的一个品牌,它的市场销量以及发展前景是同行业内很多品牌都无法匹及的一个高度了。

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探讨的是长相和阅读器差不多的平板电脑啦,这是亚马逊旗下刚刚推出的一款新款Fire 7平板电脑了,接下来就让叶紫小编小木有和大家一起看看这款平板电脑在哪些方面比上一代产品进步了呢~

若是想说一部平板相较上一代产品能够有质的飞跃的话,我们最不容忽视要考量的因素自然是它的性能提升啦,新款Fire 7平板电脑的处理器速度要比上一代产品快的多,而且就其官方发布的有关这款平板的配置信息看来,这款新款Fire 7平板电脑拥有更多的内存带宽了。

这款Fire 7平板电脑除了在处理器的方面给了我们消费者一点小惊喜,而且它在存储容量上也是有了进一步的扩展,新款Fire 7平板电脑的存储空间达到了16GB,虽说已经在上一代的基础上翻了一倍了,但是相较于当下竞争激烈的平板电脑市场看来,这个16GB的存储容量显然是无法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呢!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平板电脑在存储容量上唯一的补救措施就是它支持512GB卡兼容存储!

亚马逊新款Fire 7平板电脑在外观造型这一方面与上一代的产品并没有明显的差别,唯一有所变化的可能就是这一批新款的亚马逊Fire 7平板电脑所提供的配色了,更加多元的配色方案能够供消费者选择也是拓宽消费市场的一种手段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对这款亚马逊Fire 7平板电脑目前了解到的信息就这些了,而且这款平板很大程度上会延续它之前的售价,这对之前就入手亚马逊Fire 7平板电脑的人来说可以算的上心灵上的暴击了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