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acBook Pro还高颜值的笔记本,抓紧时间看过来!

2024-03-14 阅读1294 评论0 喜欢0

新年换新机不知到该如何选择?今天叶紫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超级适合女生的电脑----微软Surface Laptop。

这款电脑的机身非常轻薄,重量只有1.25kg,比Macbook轻很多,携带非常方便,即使背在身上一天也不会很累,超级适合女生。虽然超轻薄但是蓄电能力也完全ok呢,对出差的人很方便呀!

最炫的就是键盘,别出心裁的键盘材料设计,键盘周围是一种叫Alantara的材料,听起来就比较有质感呢(据说目前只在豪车内饰才用到这个材料,是很轻巧的材质。)手感非常柔软,经过特殊处理后还能防溅防潮。当然只要不洒上咖啡之类的染色的东西。

很喜欢这款电脑的窄边框设计,使整个屏幕看起来大很多。并且这款电脑分辨率真的很高,在相同最大亮度的情况下,这台电脑的清晰度和亮度要好于Macbook。还有一点就是它的屏幕是触屏的,不需要鼠标实在太省事儿。可以直接在屏幕上作图绘画,对于设计专业的宝宝们实在是很方便啦~

选电脑最重要的是需求啦,这台电脑自带的是Windows10s系统,对于办公的人们来说这个系统很方便了。很多朋友推荐用苹果,但在某些方面苹果系统也是显得很不友好了~当然大家选择的时候都各取所需啦!

颜色也是很多样啦,亮铂金,深酒红,典雅黑......不过小编最喜欢的还是深酒红,颜色很撩人啊,完全御姐风,很喜欢!!

看了这款高颜值的轻薄本,你有没有和叶紫小编一样心动了呢?不过选本还是要明确自己的需要,叶紫小编的推荐只做参考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