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360°翻转的笔记本电脑你确定不来了解一下?

2024-03-15 阅读14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3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之前看后台的留言 有很多的朋友想让阿烟介绍几款平价好用的笔记本电脑。阿烟想了想,如果平时使用电脑仅限于看网课 追剧或者是基础的办公 那么一部轻薄便携的笔记本就是我们的首选。而如果说相对平价的话 那就是3000元——4000元的范围内最合适。阿烟今天带来的可就是这样一款平价便携的轻薄商务本哦。

今天的主角就是华硕VIVO BOOK14F哦。阿烟相信各位朋友看完今天的这期推荐之后一定都会爱上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哦。下面就让我们深入的走进这款笔记本的世界吧。这款华硕的笔记本采用的最时尚百搭的银白色设计 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方简洁 这样的中性色系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可以使用。要说这款笔记本电脑最引人注目的一点就是它可以实现360°全方位的翻转,金属转轴的添加整个机身更加耐用而且上万次的翻转都没有问题。当进行360°的翻折时它就从笔记本电脑变成了平板。整体的页面和风格更加的简约。

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如果平时单纯用它来进行学习或者工作 甚至一些小游戏都丝毫无压力。虽然说目前已经更新到十代英特尔 但是如果不是游戏控或者剪辑视频 设计动画等 这样一款笔记本完全够用。A面使用的是铝制材料 整个机身更加的轻巧纤薄,这样的金属材料耐得住时间的考验经久耐用。

1.5kg的重量+17.6mm的薄度,整个机器更加的便携。如果带它去图书馆学习或者是外出开会都不会太重。再加上360°翻转的设计整个机器显得更加智慧。14英寸的微边框FHD触控屏幕 却是完美的装载到13英寸的机身当中,整个屏幕的宽度能容纳的更全面,用来看剧的视觉体验更加强悍。

超高精准的触摸屏 指尖轻轻的触碰就可以立马反应 整体是非常的灵巧的。再配合独家的触控感应笔 当切换成平板模式时用来处理工作或者看文件更加舒服。而且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设计也是非常的人性化 超级具有弹性的键盘每一次触碰都是一种享受,而且回弹特别快能支持我们百万次的反复敲打。最重要的是这款电脑对于手势的感知更加灵敏 可以轻松进行浏览 切换 滚动网页等多种操作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