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4:超大屏,久续航,拍照好!

2024-02-22 阅读2386 评论0 喜欢0

对小米品牌有一定了解的朋友们一定知道,小米Max系列的手机一向以“屏幕大”为显著特点,这不小米Max系列即将又要发布一款新机,青睐“大屏手机”的朋友们可以早早地就考虑好这款手机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先提前跟大家说道一下这款手机吧,看看这款手机除了有一块巨屏的惊喜外,还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呢?

那么大屏手机小米Max 4的屏幕到底有多大呢?小米Max 4即将搭载一块7.2英寸的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不仅屏幕的尺寸很大而且屏幕的操作感也极佳呢,而且也不会发生那种因为不小心就会碎掉内屏的“悲剧”鸭~

小米Max 4在性能上也可以抗衡主流的手机,一向走“性价比之路”的小米自然不会搭载眼下性能最佳的处理器,小米Max 4搭载骁龙660处理器也是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了。

还有小米的拍照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呢,虽说没有采用当下很流行的“后置三摄”的设计,但性能出色的三星ISO传感器助力拍摄非常超凡的成像效果。小米Max 4的电池容量为5800mAh,这个电量带来的续航能力也是很多主流手机的两倍呢,这样一来短暂的外出就可以省去携带移动电源不必要的累赘了呢!

总之这款诸多方面看起来都很不错的手机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呢,一向走“性价比之路”的小米的销量自然也是不错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