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最美的一款大屏手机——小米MIX3

2024-02-04 阅读938 评论0 喜欢0

小米在手机行业一直走高性价比、高颜值的道路加上小米的生态链模式,吸引了一批忠实的顾客,队伍日趋壮大形成了——米粉!小米许多机型自正式开售以来,一定程度上来说销量和评价都还是可观的,叶紫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小米旗下最美的一款大屏手机。

小米MIX3整体外观看来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采用陶瓷来做机身了叭~小米MIX3的机身正面采用玻璃设计,全面屏的它自然保证了超高的占屏比,能够给使用者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和更加出色的沉浸式体验。

小米MIX3的机身背部有两颗摄像头还有一个闪光灯,指纹解锁区域和“小米MIX3”的标志同样也放在了机身背部,陶瓷制成的机身让手机的上手感出色。

小米MIX系列的拍照水平从来没让人失望,小米MIX3采用当下比较普遍的后置双摄,两颗摄像头都是1200万像素,分别使用索尼和三星的传感器,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特有的人像拍照模式、AI智能识别场景拍照等功能的加持让它的成像效果更加出色~

小米MIX3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6GB或者8GB的内存+128或者256GB的存储组合供消费者使用。

小米MIX3的综合竞争实力还是很强劲的,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