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中端千元机即将横空出世,小米Max 4,你准备好了吗?

2024-03-10 阅读8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在当下的手机市场行业内,大屏手机俨然因能够提供给人们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受到了一波儿人的青睐,而小米旗下的“Max”系列手机就是这样的大屏手机的“代表作”,我们都知道小米Max系列的手机已经发售了三部了,那么这第四部力作——小米Max 4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小米Max手机仍会延续前面三款手机的价位,所以这款手机的定位也就是中端的千元机了,但是为了满足部分消费者对性能的稍高要求,小米决定对于这款小米Max 4还是推出两个版本,自然就是小米Max 4的标准版以及高配版了。

标准版的小米Max 4即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在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上也选择了当下较为常见但又有点out的4GB+64GB组合,高配版的小米Max 4会将处理器升级到骁龙710,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也相应升级到6GB和128GB,满足很多人对手机流畅运行和存储海量文件、为所欲为下载相应APP等的需求。

小米Max 4作为一款大屏手机,当之无愧地搭载了一块7.3英寸的屏幕,没有采用刘海屏设计的它让它提供给消费者的视野变得尤为宽阔,休闲娱乐时的视觉体验用脚指头想想都很嗨了呢,只不过大屏手机逃不过的被吐槽点就是携带起来甚至持握在手上都显得不是很方便轻松。

叶紫小编小木有接下来说一说它的拍照能力吧,小米Max 4采用后置双摄的设计,搭载的两颗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并不高,后置主摄像头的像素采用后置双摄的设计,搭载的两颗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并不高,后置主摄像头的像素也就停留在1600万像素,而单颗前置主摄像头的像素却达到了2000万像素,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米Max 4可能是为数不多的“自拍更清晰”的手机了叭!

叶紫小编小木有最后不得不夸一下它的续航能力,毕竟在中端千元机中能够出现使用5800mAh电池的还是少数了,这可能跟它是大屏手机的因素分不开吧,毕竟大屏手机一向因为耗电稍大的原因配备的电池容量都会高些。

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还是很期待这款手机和我们大家见面的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