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款骁龙700系处理器新机曝光:小米A3或在其中

2023-12-10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最近,网络上爆料了代号“Hercules(赫拉克勒斯 ,宙斯之子,大力神)”、疑似“小米MIX 4”的科技新机之后,又有两款小米新机代号被曝光。

其一是Bamboo_sprout,其二是cosmos_sprout,还有一款pyxis。三款手机都基于高通骁龙700系平台,其中一款搭载的是骁龙710/712。

按惯例,“sprout”的后缀常出现在小米的Android One手机中(难道是小米A3),从骁龙700平台的使用来看,小米对喜爱原生安卓的海外用户尤其是印度用户,颇为走心,配置上毫不含糊。

当然,骁龙700系处理器已经推进到了骁龙730/730G平台,它基于8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两颗大核+六颗小核设计,具体由2xKryo 470(A76)+6xKryo 470(A55)组成,CPU时钟频率分别是2.2GHz和1.8GHz,GPU为Adreno 618。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