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5年 EA Access服务确认登陆PlayStation 4平台

2024-01-26 阅读4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就在昨天,EA 宣布将把它的EA Access订阅服务带到PlayStation 4。时隔5年,EA Access科技服务终入PS4怀抱。

上线于2014年的EA Access,其订阅者可以在包括游戏、DLC与游戏内物品等EA购买中获得10%的折扣。会员还可以提前体验即将到来的游戏,其在游戏发布日期之前可以获得10小时无限制访问权限。

然而,EA Access在2014年推出时并没有获得索尼的认可。彼时索尼表示EA Access没有“足够的价值”。时隔五年,EA Access终于确认登陆PlayStation 4平台。

适用于PlayStation 4的EA Access将在今年7月推出,每月订阅费用5美元(约合人民币33.87元),年订阅价格为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3.2元)。届时,玩家可以通过PlayStation Store或者EA网站进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