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vlog博主吗?这三款手机稳定器了解一下!

2024-02-24 阅读5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0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走上了短视频创作这条路,不得不说这条路的赢利还是非常多的,但是如果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vlog博主,那么你拍出来的视频肯定要好看,这个时候你或许就需要一款手机稳定器了,小熊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三款手机稳定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了解一下!

【魔爪Mini-SE手持云台稳定器vlog视频直播防抖】

第一款给大家推荐的呢,是这款魔爪Mini-SE手持云台稳定器,从外观上来说,这款稳定器设计的是非常的时尚,拿着也是很舒服的,重要的是它的防抖效果真的很棒,对于经常拍摄短视频的小伙伴来说简直就是刚需。

另外经过小熊团队的亲自评测,这款稳定器的兼容性也是非常的强大的,什么苹果安卓都可以适用,所以用户不用担心不适合自己的手机机型;这款产品的灵敏度也不错,还有操作简单,上手快,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了解一下。

【智云Smooth 4手持云台稳定器 三轴云台户外直播运动相机稳定器】

智云Smooth 4手持云台稳定器也是一款上手非常快的稳定器,但是它对于专业型要求比较高,所以小熊建议非专业的人士谨慎选择这款稳定器;说到防抖的效果,智云Smooth 4手持云台稳定器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只不过有时候拍摄的视频会稍稍出现一些卡顿的现象。

【大疆灵眸Osmo Mobile3手持云台手机稳定器 三轴防抖自拍杆稳定器】

那么小熊最后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稳定器也是有着响当当的牌子了,这款稳定器就是大疆灵眸Osmo Mobile3手持云台手机稳定器,这款稳定器在各方面的表现非常的优秀,并且它的云台3是可以直接调用华为Mate30徕卡四摄的强大摄影性能的,其快捷按键也能有效的控制华为手机的原生相机,使用华为手机的小伙伴小熊很建议大家入手转产品了。

除此之外呢,这款大疆灵眸Osmo Mobile3手持云台手机稳定器还能够实现最高30倍变焦的拍摄,前置视频HDR、视频虚化、慢动作、超级夜景等等功能非常丰富,也能给用户带来绝佳的体验。

以上就是小熊关于手机稳定器的推荐了,这三款稳定器小熊个人认为最优秀的还是大疆灵眸的,你认为呢?屏幕前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自取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