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又推一款5G手机,华为Mate 20 X 5G版闪亮来袭!

2022-05-04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5G”似乎与“2019”年挂钩了,2019年各大手机品牌尤其是手机行业内的巨头在去年第都启动了研发5G手机的计划,随着2019年的年度大戏徐徐拉开,各大手机品牌精心研发的5G手机也与我们大家见面啦~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先和大家聊一聊华为这个品牌研发的吧,之前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刚一上市就受到了广泛的争议,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第二款5G手机吧~

这款5G手机总体就是在原来华为Mate 20 X的基础上做了改进,使得这部手机能够支持5G网络,这一做法华为应该是借鉴了小米的创意。

华为Mate 20 X 5G版无疑又是一款大屏手机,它搭载一块7.2英寸的大屏幕,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以及更好的观感体验,毕竟大屏手机已经成为手机行业内的一个消费趋势了。

华为Mate 20 X 5G版同之前刚刚推出的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一样,无论是搭载的处理器还是配置的基带都是一样的,麒麟980处理器得搭载让这款手机拥有良好的性能,而Balong 5000基带的配置正是这款手机能够支持5G网络的原因了~

华为的徕卡摄像一直是被消费者夸赞和喜爱的呢,这款手机自然也不会舍弃这样的配置,后置的三颗摄像头均是徕卡摄像头,华为独家研发的拍照技术搭配上高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说能够打造出色的成像效果。

相比于华为推出的折叠屏5G手机,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或许这款华为Mate 20 X 5G版会更加吸引消费者的选购欲望,不知道大家对这部手机的看法如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