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SM-F9000折叠屏手机,玩转手机内外屏!

2024-04-18 阅读44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6日】去年有个概念在手机行业中的热度非常高,就是折叠屏手机啦,三星品牌应该似乎最早提出这一概念机型的,后来华为品牌也有着手打造折叠屏手机,但是各品牌研发的折叠屏手机也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的。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就三星的一款Galaxy Fold SM-F9000折叠屏手机,让我们来挖掘一下三星折叠屏手机的魅力到底在何处吧~

首先它搭载的是令人惊叹的7.3英寸(直角)/7.1英寸(圆角)的动态AMOLED屏幕,这种屏幕不但纤薄而且也具有非常柔韧的性能,而且这样大的尺寸是三星Galaxy系列中,显示屏最大的了。

这款三星Galaxy Fold SM-F9000折叠屏手机之所以能实现“折叠”,是因为这款三星Galaxy Fold SM-F9000折叠屏手机拥有由多个互锁齿轮组成的铰链,而且有了精湛工艺的打造,这款三星Galaxy Fold SM-F9000折叠屏手机带来的开合体验是非常流畅的,可以经受住多次的随意折叠和展开,坚固性是不用怀疑的了。

这款三星Galaxy Fold SM-F9000折叠屏手机在展开后,活脱脱地就成为了一部平板电脑,当它折叠完毕后,单手就可以实现轻松的持握和解锁,因为它是依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的,触控起来是非常轻松的“触手可及”了。

折叠屏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实现内外屏的转化了,在外部显示屏上执行的操作也可以切换到内部显示屏里,这样的话你浏览到的网页内容是非常丰富的了,而且再也不需要频繁地滑上滑下了,而且获取的信息也是足够清晰流畅了。同时可以实现多任务处理功能,这样的话办公效率也能大大提高。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为它带来更加强悍的性能,而且12GB和512GB的存储组合,不仅保证了手机的响应速度,而且也能满足用户海量存储需求的要求喔,还有UFS 3.0 闪存的加持,这款手机操作起来就更加顺畅了!!

同时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它可以搭载更大尺寸的屏幕,自然电量是跟的上的,它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380mAh,是双电池的组合,并且支持共享充电喔,还可以给其他手机进行充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