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s体验如何?实用性很高!

2024-04-25 阅读15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6日】作为如今正火热的折叠屏手机之一,华为 MateXs 让大家都很好奇它与其他折叠屏手机究竟有何不同,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和大家聊聊它的体验如何吧!

首先这部手机拿起来就是满满的份量感,折叠时的厚度和目前主流手机套壳相似。和之前的外折叠设计一样,它的屏幕被弯折到背后再通过一个卡扣固定,按下背后带有红线的按键就可以成为平板啦,同时折叠的部分是会自动弹起的,但是只能恢复到 90°左右,剩下的需要我们自己用手掰平哦!

MateXs 其中较为独特的优势之一就是它折叠后的屏幕尺寸和效果极其接传统手机,折叠后正面主屏幕尺寸和主流水准差不多有6.6英寸,分辨率是2480 x 1148。

还有一点优势是在办公方面,除了那些工作邮件中插入图片、文字、附件这些常见的行为,MateXs是支持多任务拖拽文字和图片的,这对于那些场景可以得到更好的发挥。

另外MateXs是一款支持 SA/NSA 组网方式的双模 5G同时也是双卡手机,而且还有NPU 带来的 AI 性能。

续航方面也值得一提,华为为其搭载了高达 55W 功率的快充技术,官方称只需30 分钟即可充至85%,经实际体验后我们会看到华为的省电本领绝对强,它的续航甚至超过一些5000mAh的。

摄像的配置依旧选择了徕卡四摄,一颗 4000 万像素的广角主摄、一颗16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颗支持 OIS的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一颗 ToF 景深镜头,在背后左侧凸起的地方竖向排列着。

另外因为外折的设计,所以屏幕折叠后的后置摄像头也可以当做前置使用,所以其实MateXs 的屏幕并不需要前置摄像头哦!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对这款折叠屏手机的想法是什么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