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国行版正式开卖 售价15999元

2024-02-19 阅读4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8日】11月8日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正式开卖,售价是15999元,对应的是12GB+512GB内存组合。

Galaxy Fold早在2月份便已发布,一再跳票的原因是外媒测试后发现Galaxy Fold屏幕容易出现故障。经过数月改进,Galaxy Fold已经在部分市场发售。它拥有两块显示屏,小屏尺寸为4.6英寸、AMOLED材质,屏幕纵横比为21:9,主屏幕尺寸为7.3英寸,屏幕纵横比为4.2:3。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512GB UFS 3.0存储,这是全球首款配备UFS 3.0闪存的骁龙855折叠手机,电池容量为4380mAh,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One UI系统,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此外,Galaxy Fold配备了多达六颗摄像头。封面屏幕上配有一个1000万像素F2.2光圈前置摄像头,后置搭载了1600万像素F2.2光圈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的1200万像素标准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展开之后,主屏幕上还搭载了10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和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