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戴上手腕— —IBM智能折叠屏手表

2024-03-18 阅读6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9日】说起IBM,大家的目光应该还停留在那厚厚的Think Pad吧,似乎五大三粗就是IBM的“代名词,然而,IBM最新推出的智能折手表却能让你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IBM 早在2000年,就曾展示了一款在Linux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原型智能手表。配备了8 MB内存,加速度计和振动机制,后来改名为IBM WatchPad,并还有触摸显示,日历软件和蓝牙等功能。因此,他们想要做折叠手表也并非不可能。

近年来,部分的手机厂商旗下都有生产配套的智能手表,然而这些产品能为用户解决多少需求却值得质疑。IBM的一款智能手表在折叠状态时屏幕尺寸只有一块2X3英寸的小屏幕,但是其实手表内部有8块这样的屏幕。用户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让手柄的屏幕书页般进行4倍、8倍扩大。当完全扩展至8倍时屏幕大小甚至和部分笔记本有得一拼!如果8个屏幕都拼在一起,那就变成一个8×6英寸屏幕,手机就变成了平板电脑,同时,表链就是它的支架。

目前IBM 并没有透露这款智能腕表更多的信息,但是,美国专利商标局在前不久公开的数据显示:IBM 早在2016 年就已经申请了相关专利。不知道我们何时可以亲自体验一把这款手表的操控感受。当然,以当下折叠屏技术尚未普及的坏境来看,该产品价格一定非同小可。

只不过叶紫小编觉得凭现有的技术估计还很难实现,也许不久的未来可以。

但不管怎样,IBM竟要做折叠屏手表!可秒变电话和平板电脑,这个想法绝对够疯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