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全新折叠屏专利:或许长得像卷轴?

2024-02-23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今天就由叶紫小编十一来为广大用户朋友们介绍一下有关于LG全新折叠屏专利的最新相关详情吧!

就在近几日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对外公开了LG折叠屏幕专利,据悉这一次的专利十分厉害,名为“可卷曲移动终端”的专利,会使得可折叠屏幕设备不仅可以翻折现在甚至能卷起来。

而就这一专利而来看的这无疑为未来可折叠设备提供了全新的设计思路。

根据LG专利所表现出来的细节信息来看的话该设备屏幕两侧都附有一个部件,用户是可以向左向右拉开屏幕的类似的一个手柄。

除此之外屏幕内容显示方式会作出相应的变化而在“手柄”上还有显示屏、摄像头、手写板以及指纹识别和可调整屏幕拉伸长度的滚轮的条状物便于操作。

据悉该设备除了技术之外还有颜值上的突破,据说还可以搭载多个摄像头获得高品质的摄影体验。

另外专利说明书还指出将提供保护盖或类似附件,也就是说不止智能手机外平板、电脑和穿戴设备也可以利用起来LG这种卷轴式的折叠屏专利。

根据最新消息称2019 CES将在2019年1月8日举办,而到时候预计LG也将会展示更多柔性屏研究成果,期待已久的用户朋友们可以一饱眼福了。

若是有感兴趣的用户朋友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到其最新有关信息及时进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