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5G”可以擦出怎样的火花?这款三星W20手机告诉你答案!

2024-02-10 阅读5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2日】前段时间“折叠屏”手机突然火了起来,小米、华为、三星等品牌都推出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但是当“折叠屏”手机和5G相遇,同样热度很高的两个物件儿相遇,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结合两种元素的手机——三星W20手机了,相信大家也一定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样怀揣着满满的好奇心吧,那还在等待什么呢?快继续往下看咯~

三星品牌原先就发布过一款折叠机——三星Galaxy Fold手机喔,而这款三星W20手机的设计其实在很多方面都和三星Galaxy Fold手机差不多,最大的不同可能就在于三星W20手机是5G版本的吧,当然在一些细节和硬件配置方面,这款三星W20手机可能相较三星Galaxy Fold手机会更加出色的了。

这款三星W20手机的折叠方式选用的是左右开合,把玩手机的时候就像翻开一本小书,其体验感觉大体上还是非常不错的了,既然是折叠机,自然逃不过折叠机的两大硬伤——折痕和进灰,那么这款手机如何挽救这两大硬伤的呢?

虽说这款三星W20手机在铰链等细节方面有所优化,但是具体有关折痕和进灰的问题还是要等到新机正式发布,用户亲身体验过才能下结论啦!!

这款三星W20手机作为一部折叠屏手机,它展开后搭载的屏幕尺寸可达7.3英寸,应该是能满足大屏手机爱好者的需要了,而且12GB的高运行内存和 512GB的海量存储容量真的是让人尖叫哇。

至于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平应该也是相当奶思了,这款三星W20手机机身一共搭载6颗摄像头,分别是外屏1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内屏1000万像素自拍 800万像素艺术肖像摄像头,背部1600万像素超广角 1200万像素广角 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了。

支持5G依旧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原先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售价已经很高昂了,大约是15000多元,而这款支持5G网络的三星W20手机想必在售价方面更是让人倒吸一口凉气了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