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4月,三款性能顶配的5G手机注定要来一场大型PK!

2024-01-02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5日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熊还真是属于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这个时代的科技发展速度真的太快,4G还没用几年,5G就要出来了,小熊有时候看看自己口袋里的钱,还真的是相当的心酸呀~~~~~~唉,啥也不说了,好好挣钱吧!

这个4月,有一场大型的手机界的PK赛,那就是三款顶配的5G手机,不知道谁能在这场比赛中大获全胜呢?首先我们来看看究竟是哪三款手机,当然是小米MIX3 5G版、三星S10+顶配以及华为5G折叠屏。

今天小熊就分别来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三款手机。首先我们来看第一款——小米MIX3 5G版。对于现在小熊可以石锤的一个消息就是,小米绝对会在WMC2019上展示这款手机,其实小米MIX3就一直都会用户称为是目前市面上最强的一款机皇了,在整个小米的品牌中也是占有了一席之地。

而且小米MIX3还实现了骁龙855+外挂基带的方式,它的外观所搭载的陶瓷机身让人拥有非常舒适的手感,另外还据说他的滑盖设计寿命达到了30万次以上,所以它的5G版手机确实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第二款手机是三星S10+顶配,小熊听到消息称三星S10+领先了国产屏3代,在各方面都有着很大的进步,但是这几年三星在国内的市场上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所以导致这几年的销量都不太好,再加上三星的产品销量确实是有一点高,所以这一次推出的产品让人也是既期待也心有余悸,不过对于顶配版的它来说,三星的粉丝们也算是看见了三星重现太阳的这一天啦!

最后一款手机就是华为5G折叠屏,华为作为目前我国的科技之魂,小熊相信出自它的产品也一定不会让我们感到失望,华为本身作为一个大品牌研发出5G的手机就是一件未雨绸缪的事情,更何况这一次推出的还是折叠屏的产品,它配备了麒麟980+巴龙5000基带从而实现了5G网络,作为花粉的小熊,其实认为这场PK华为的胜算会比较大,但是对于其他的两款手机,也是抱有很大的期待的。

目前5G的手机并没有达到一个普及的状态,所以这也是新的科技的一个试验品,但是相信在不久的未来,5G就会普及起来,要不然,我们再等等,等便宜一点的再加入5G党的步伐吧!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