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机皇?盘点各大手机厂商当家花旦,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2024-04-15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这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朋友都想换一部新机,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选择,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现在各大手机厂商中的当家花旦,看看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苹果家:苹果XS Mas

苹果手机在国民中一直都是非常受喜爱的,而这款苹果XS Mas更是苹果家的当家小花旦,超视网膜的显示屏成为当前苹果史上最大的一款显示屏;A12的核心处理器也是十分强劲,整部手机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华为家:华为mate20 Pro

华为已经成为了国产手机中的老大,作为老大家的小花旦,华为mate20 Pro也是让用户体验到了满满的黑科技,性能上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也是非常强劲,而拍摄上的广角莱卡镜头也是让用户有了更多的惊喜。

Oppo家: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

一直以来就是时尚先锋的oppo,在外观设计上从未让用户失望过,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也是如此。兰博基尼的专属定制,让你的身份更加不一般;其中隐藏式的摄像头,让你感受到当代科技满满的实用感,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手,你就是最时尚的那一个!

荣耀家:荣耀magic2

荣耀这个品牌一直都是走的高端机的路线,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运行各种大型软件都不在话下,让你从此和卡顿say拜拜!

小米家:小米MIX3

一直以来,小米都被称为是性价比最高的品牌,而这款小米MIX3搭载的是目前为止最为顶端的骁龙845处理器,基本上可以满足你在使用中的各种需求,为你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一直都是小米家设计的宗旨。

Vivo家:vivo NEX双屏版

vivo NEX双屏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有着最新的双屏技术以及非常具有欣赏力的外观设计,相信你选择了它,绝对新鲜感十足,让你拥有全新的使用体验。

以上,就是小熊盘点的各家当家小花旦,怎么样?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