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马桶盖都成精了?从此让上厕所成为一种享受。

2023-12-13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科技真的是发达,让马桶盖都成精了呢?其实在几年以前,叶紫小编小熊就有朋友专门去霓虹国购买马桶盖的朋友,当时小熊还特别纳闷,至于吗?为了一个马桶盖。

前几天小熊就去了这个朋友家里,我才知道,智能马桶盖的面世其实并不仅仅是为了享受生活,更是一种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需求。

像这种智能马桶盖在我国并不是很普及,但是它在日本和韩国的普及率达到了80%,小熊有个在日本留学的朋友告诉我,在日本,无论是机场、地铁站或是大型商场,哪怕仅仅是一个小小的便利店,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坐便器以及智能马桶盖。

日本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在日本,没有智能马桶盖的卫生间,那就是个毛坯。”

Duang Duang Duang!重点来了,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款松下智能马桶盖!这款可是日本大部分五星酒店的普遍选择哦~

话不多说,我们开始介绍!

对于清洁我们的隐私部位,无缝不进的水流方式是最好的方式。这款松下的智能马桶盖有着6种喷水模式,还有独特的“按摩清洗”,可以用不同的力道来按摩你的括约肌。

对于女性来说,直男的“多喝热水”问候往往让我们气不打一处来;那么智能马桶盖的“多喷热水”则会更能帮助女性舒服洁净的度过那几天。

总之,小熊那次从朋友家里回来之后就赶紧入手了一台智能马桶盖,真的是非常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把它带回家。屏幕前的你,看到了叶紫小编的文章可以开始入手了呀,再不入手可就要后悔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