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盒子B1,提升满满的生活幸福指数,快快入手鸭!!

2024-04-19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4日】无论什么时候,当你一天辛苦的工作学习后,若能躺在沙发上点开你喜欢看的电视剧亦或是综艺节目,绝对说是提供给身心俱疲的你好好的放松了;在节假日的时候还可以选择一部自己喜欢的电影,和家人亦或是朋友一起观看一起消遣时光,想想这大概就是生活中的小美好吧!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美好升级还在于你的电视机能否提供出如此优质的影音资源,而且如果不是会员的你还要忍受So long的广告时间,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给大家安利一款巨好用的电视盒子啦,快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发现这款当贝盒子B1的魅力所在叭!!

我们在打开电视盒子之后电视界面启动之前还有十几秒的广告,这无疑加大了我们观影前的等待时长,但是如果你选用这款当贝盒子B1就完全没有这样的烦恼啦,省去广告的当贝盒子B1让你可以实现“即开即用”!

 

当贝盒子B1是加持了当贝市场的内容的,所以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挑选自己中意的电视运用并实现极速安装,而且用户也不用担心这款电视盒子的存储容量是否够用的问题呢,32GB的大容量存储可以说是轻轻松松满足大部分朋友们的存储需求了鸭!

 

当下“双屏联动”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这款当贝盒子B1有着8核64位处理器的强大加持,这样一来将手机平板等上的内容上实时投射到电视上将更加迅速,且全过程可以说能保证流畅不卡顿,绝对从多方面上保证观者极佳的用户体验,好好享受每一场极佳的视觉体验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实用又人性化的电视盒子,真的是很难想出好的理由拒绝它嘞,注重提升幸福感的朋友们快让自己家的电视机和它搭个伴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