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手不是梦:会扫地的机器人,轻松还你干净的家!

2023-10-13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地板总有扫不完的灰尘?工作一天太疲惫不想打扫?但又想保持地面干净?快看这款智能扫地机器人,轻轻松松帮你解放双手,给你干干净净的家!

长发的仙女们是不是经常有满地头发扫也扫不干净的烦恼,再养个宠物的话,宠物的毛毛也是满地都是,打扫起来简直是头大!叶紫小编告诉大家一款iRobot980家用扫地机器人,可视全景规划导航。

这款扫地机不像普通的扫地机一开机就开始运作,它会先用上方的摄像头把家里的地形位置都记住然后自动形成一条最佳的行走路线。也就是说在每个地方都会被打扫到的同时不会再走重复的路。还可以避开狗狗的食物。简直是神奇!

还可以下载手机app远程操控,就不用低下头弯下腰设置半天啦!充电的部分是最神奇的,他可以完全地self charging,没电了还会自己跑到充电的地方充电,而且充满点以后还会根据记忆继续打扫剩下来的地面。这个黑科技真的是相当黑科技了~

它还有先进的多重模式智能切换技术,有进阶版污垢探测模式,精确检测污垢并实现小范围重点清扫;防缠模式,自动旋转吐出缠绕物;脱困模式,遇到家具或者杂物较多的环境时它会不断探索脱困路线;轻薄设计可以穿行许多家具底部;边角清洁模式也会将边缘隐藏的灰尘清扫干净哦~

不过缺点也是有的,就是噪音还是有点大的,毕竟是10倍吸力,噪声大一点也是情有可原的。但你不开到最大档影响一般不会很大的。

看到最后,懒癌患者们是不是都想要这样一个扫地机器人呢?这样操作简单,长辈们也很容易上手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