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J智能指纹锁:指纹解锁+ C 级锁芯,为家庭安全保驾护航

2024-04-05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随着家居智能生活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智能家居设备也越来越有市场,从普通的用钥匙打开的锁到可以设置密码、通过刷卡打开的锁,再到今天可以实现指纹解锁的锁,这些都是科技进步的最有力证据。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台融合多种开锁方式的智能指纹锁,让你更加放心家庭安全并解决开锁的诸多烦恼。

OJJ智能指纹锁机身的主要色调是黑色,而且采用铝合金烤漆的工艺的它更显时尚和高端,总体的简约风格还是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OJJ智能指纹锁的解锁区域设置在了它的门把手上,这样一来在我们去触碰门把手作开门状的同时就可以实现秒级解锁,可以说是非常方便和迅速了。而且它不仅配备指纹解锁也可以进行密码解锁,用户设置的密码位数可以长达16位数,而且在输入密码时完全不用输入全部数字,只要输入正确的位数连续达到6位就可以成功解锁了。

而且一旦有人输入密码错误的次数多达五次,OJJ智能指纹锁就会通过与手机相连的APP进行报警,让用户实时得知自己家庭的安全状况。

一把锁的好坏自然是要看它搭载的锁芯的,OJJ 智能指纹锁采用直插芯 C 级锁芯,这也就意味着家庭的安全系数会大幅度显著提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