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强势回归 疑走情怀路线

2023-12-06 阅读474 评论0 喜欢0

早于两三个月前就已经传出了关于诺基亚9的消息,现在外媒又传来消息称该机将于明年一月底正式公布,作为一款超旗舰机关于该机的亮点可谓是让人应接不暇,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尝鲜吧。

外观上该机并非刘海屏或者是水滴屏的外观,而是传统的18:9显示比例的上下对称外观,屏幕为5.99英寸的Amoled屏支持2K级别分辨率,叶紫小编认为采用这样的屏幕设计可能是因为现在的诺基亚全面屏技术还不到家主要是为了求稳,因为在风行全面屏的当下不管是刘海屏或者是水滴屏都会不可避免的遭人诟病,又或许是为了走传统卖情怀,但不管怎么说这样的设计使得该机在颜值方面还是稍微逊色了点。

性能方面该机除了后置通过蔡司认证的5摄其余配置也并没有查到哪儿去,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将会有8+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超过4000毫安时内置4150mAh大电池,支持快充及无线充电功能,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预装安卓Pie,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了解完这些再来说说后置五摄,现具体参数还不明确但预计会是广角、景深、变焦等的组合。叶紫小编觉得这样的配置光是拍照性能方面都快赶上华为了。

不过这次的诺基亚可能并没有打算走性价比路线,据传该机的价格初定将超过五千,叶紫小编觉得虽然各项性能几乎能算得上顶级了,但是这样的价格应该会让大多数人心寒,但是也不免有人看中该机的外观和配置觉得这样的价格也无可厚非,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