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购机小建议 高性价比的这几款手机你值得拥有!

2023-12-27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2018年作为国产手机引领潮流的一年,众多手机的出现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而到了年底不少手机又开始进行大幅度的降价,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你了解一下近期促销的产品吧!

①荣耀PLAY:最便宜的麒麟970

六月份发布的搭载麒麟970的荣耀Play1999元的价格可以说是很良心了。其内置独立的NPU神经网络单元,并且搭配了UFS存储,在性能上提供的硬件保障就非常让人放心。并且作为首发搭载GPU Turbo的手机,荣耀Play在游戏性能上的表现更是出色。另外其高达3750mAh的大容量电池对日常的使用非常足够了。

而且目前京东双旦节可以抢1680-200元优惠券,优惠券叠加就能以1499的价格买到更佳的6GB+64GB版本。

魅族15:黄章亲自操刀

2018年春季发布的魅族15和魅族15 plus由黄章亲自操刀。魅族15搭载的是高通的SOC芯片骁龙660而魅族15 plus则搭载了三星Exynos 8895。另外就是魅族16th重新搭载了当时最顶级的高通旗舰SOC骁龙845。

另外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的双摄模块了,后置1200万像素(索尼IMX380、f/1.8光圈)和2000万像素(索尼IMX350、f/2.0光圈)的组合,相位对焦和激光对角相互配合,再加上最高3倍的无损变焦。这组超强的双摄模块可谓是没有竞争对手。

360 N7 PRO:大电池容量的骁龙710

360 N7 PRO作为360手机中的一款最新的“旗舰级”中端手机。其搭载的最新的高通中端SOC骁龙710AI以及LPDDR4X的内存使其运行速度非常棒。另外高达4000mAh的大电池提供了超长续航。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其硬件级安全加密大大保障了用户的信息安全。目前这款手机提供给用户4+32GB和6+64GB两个版本供选择以及6+128GB的配置。

当然了在2018年下半年还有一些1500价位中的新机出现,例如荣耀8X、vivo z3、华为畅享9 plus、魅族X8等等都不错。而且目前这些低价位的手机价格与旗舰机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最近需要购置手机的小伙伴们不妨去了解一下促销降价的手机产品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