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6A上手评测:这性价比没谁了

2024-03-27 阅读1914 评论0 喜欢0

荣耀正式在北京发布畅玩系列新品——荣耀畅玩6A。作为一款面向学生群体的产品,为了吸引童鞋们的青睐,荣耀畅玩6A在软硬件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硬件升级与性价比不用多说,向来是畅玩系列的重头戏。不同的地方是,荣耀在畅玩6A上,加入了在旗舰机上才有的功能,让手机更具可玩性。

外观方面,荣耀畅玩6A设计沿用了荣耀畅玩家族风格,屏幕采用一块5英寸720p屏。整个屏幕观感舒适,黑边也没有突兀感。屏幕正面追求对称美学,上部的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分置左右,与听筒组合成大白的造型(●—●)。屏幕下方依然是荣耀的logo,这个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欢乐颂2》当中它的出镜率可不少。

背面采用三段式设计,整体采用了金属机身,上下采用非金属材,给信号留出溢出通道。机身圆弧形加上曲边设计,握持时贴合手型,不会由膈应感。像打《王者荣耀》,或者《欢乐颂2》,一局或者一集下来都比较轻松,不会被边缘倒角顶着难受。

背部上方分别是摄像头、闪光灯和指纹识别模块,下方印有是荣耀“honor”的logo,整体上较之上代,设计感更强,遵循更加简洁的轴线对称。其他方面,则是三选二的SIM卡卡槽,标准3.5mm耳机接孔,Micro-USB接口。

拍照方面,荣耀畅玩6A采用的是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78传感器,支持专业拍照,HDR,全景,延时摄影和慢动作等功能。整体可玩性相当不错,像专业拍照和延时摄影,和专业单反的操作基本是一样的,以往只有旗舰机才加入这个功能。童鞋们完全可以用这款手机,来当摄影启蒙机。

前置摄像头支持83°的大广角和10级的美肤自拍模式,F2.0光圈。并且在自拍模式下,支持全景自拍、延时摄影和有声照片功能。在夜晚昏暗的光线下,屏幕还可以实现自动补光,这个补光模式比单纯的闪光灯补光要更加柔和。简单的说,就是闪光灯补光拍出来满脸油光,屏幕补光拍出来就均衡些,后续由机会给大家详细测试各个功能。  

硬件配置方面,畅玩6A搭载了骁龙430八核64位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种版本,3020mAh大电池,没有支持快速充电技术。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7.0的EMUI 5.1系统,采用了人工智能算法合理分配系统资源,智能调度CPU、内存和存储资源,越常用的应用运行越快。

值得一提的是,据荣耀官方的数据,电池电芯循环寿命在800次循环之后还可以保持80%以上的容量。以一天一充的标准来看,使用两年电池也依然耐用。荣耀畅玩6A采用的智电5.0技术,相比前代4.0可以省电7%。

对学生而言,游戏、把妹、和兄弟胡吃海嗨,样样都要花钱,入手机首要考虑的是当然性价比。骁龙435处理器和3GB大内存,元的价格也就荣耀和小米能做到这样的价格,但论大厂品质,荣耀就当仁不让了。举个例子,笔者论坛水贴,经常看到学生用户说自己还在用荣耀3C,而且没出过问题,除了存储空间跟不上没啥大毛病。4年前的产品,至今坚挺,荣耀品质可见一斑。除了性价比之外,大电池续航也符合,《王者荣耀》从铂金上到钻石,不费劲。拍照专业模式、延时摄影也有得玩,用荣耀的话说,“年轻,就是要畅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