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这个双十二,低价顶配的手机给你安排一下!

2024-01-21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我们作为消费者,既没有王健林那样的爹,又没有范冰冰那样的本事,所以我们在选择商品的时候自然而然的会选择物美价廉的货物,可商家又都很精,谁也不会做亏本的买卖,这个时候就要多来叶紫网找找叶紫小编熊雅迪啦!这个双十二,想买手机的朋友注意了,低价顶配的手机给你安排一下!

现在国产的手机最厉害的莫过于华为了,光是在手机界,华为的一系列手机就像是玩起了萝卜蹲,Mate20蹲完Magic2蹲,然而就在前几天,荣耀V20又被曝光出来!华为你这么牛逼,还让不让其他的手机品牌生活了呀!

说到这个荣耀V20,很多朋友就会想到荣耀V10,当然啦!据传言,荣耀V20是荣耀V10的继承者,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从外观上来说,荣耀V20屏幕采用的是IPSLCD屏幕,使用的是现今非常流行的水滴屏(美人尖)的设计,后置三摄虽然和Mate20有所相似,但其实是完全不一样的。横排设计,像素分别为1600万+2400万+1600万,这样的像素配置对于爱拍照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大大的福利呀!

为什么说这款手机是低价顶配呢?小编想问问大家了解麒麟980吗,它秒杀骁龙845,而荣耀V20采用的就是双NPU的处理器,这么高的配置大家可以去其他手机定价那看看,不上4000是绝对不可能带回家的,但是荣耀V20连3000元都不到,这就是低价顶配!

小编身边的朋友,使用过华为手机的没有说华为手机不好的,甚至还有一些朋友早已经抛弃了苹果,成为了华为的忠实粉丝,不知道屏幕前的你,对这款已经通过两项认证的手机,是否决定要入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