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售价惊喜,有4800万AI超清摄影加持,魅眼全视屏太惊艳了!

2024-01-08 阅读652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我是叶紫小编赵小包。距离荣耀V20正式发布还有6天,在这个倒计时阶段,已经达到了未售先火的效果,很多用户们和网友们都在期待荣耀V20的发布时间。因为在12月10日,荣耀V20首次在香港亮相,荣耀还向港媒和全球媒体公布了三项重磅技术: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魅眼全视屏、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这三项技术的发布,简直是惊艳了全场。那么,今天小编想和大家重点聊一聊荣耀V20的强大拍照功能。

来自荣耀V20的超清摄影风暴

首先先聊聊大家最关注的拍照功能,荣耀V20是一款即使经过放大也能清晰可见的手机,搭载的4800万AI超清摄影更是一举刷新了手机摄影清晰度的上限。这对于热爱手机摄影的用户们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

那么对于4800万的像素,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会有多清晰,为此小编找了一张荣耀V20与其他手机的摄影对比图,第一张是荣耀V20的拍照效果,景深范围很大,也很清晰,场景还原度也非常高。而且图片色彩的饱和度也非常养眼,没有出现偏色情况。

有人会发问:“为什么镜头经过放大后,拍摄也能这么清晰”,那是因为荣耀V20有索尼IMX586摄像头加持,能够支持F1.8光圈,并且还能支持48M的图片文件。可能这样说大家对荣耀V20的摄影能力的概念还有些模糊,但只要想想现在市面上的旗舰机的像素也只有2000万左右而已,在荣耀V20面前简直直接被比下去了。

不仅如此,还能把照片的细节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胡歌拿荣耀V20拍摄了一组绿植,拍摄时经过放大能够清晰看到植物上的七星瓢虫。由此可见,荣耀V20的拍摄能力真的不是吹嘘的。

据说,荣耀V20在发布的时候还能向大家带来惊喜,不知道你们期不期待呢?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和小编一起讨论这款即将面世的手机吧!

荣耀V20售价惊喜,有4800万AI超清摄影加持,魅眼全视屏太惊艳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