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爆这款荣耀V 20~性能,颜值赞到没话说!!

2024-01-26 阅读5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日】荣耀手机作为华为旗下最火爆的一个子品牌,当下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强劲了,旗下的很多款手机不仅凭借超高的颜值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而且还凭借超棒的性能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呐~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想跟大家分享的还是一款集颜值和性能于一体的手机——荣耀V 20,这是一款在去年底和我们大家见面的手机,在同行业中一直维持着姣好的销量呢,叶紫小编小木有的列表里也有好多朋友入手了这款手机啦!那么接下来就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这款荣耀V 20吧!!

那我们首先就从这款手机的性能说起吧,作为荣耀系列的旗舰机发售,这款手机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选用了华为惯用的海思麒麟平台,麒麟980处理器的搭载真的是非常给力了,用这样性能强大的手机来玩游戏简直不要太“得心应手”了鸭!

荣耀V 20也能很好地满足众多消费者在摄像拍照这方面的需求了,毕竟后置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算是行业内最高端的配置啦,这款荣耀V 20既然在后置摄像的方面就可以拥有这么棒的体验,那么它的前置摄像头也就不会差劲啦,2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某些程度上都超过了很多手机的后置配置了!

荣耀手机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后置指纹解锁大都是安排到了在手机的机身背面,而当下关于解锁的无非就是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啦,但是这款荣耀V 20并没有为自己安排上,这主要与它屏幕的配置是并非AMOLED屏幕而是LCD屏幕,虽然在手感的顺滑度和视觉体验上可能会显得有丢丢不如意,但是小小的瑕疵并不能挡住这款手机散发出的巨大魅力呐!!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入手的话真的没毛病,毕竟旗舰机型的配置在售价方面更是给我们超大的优惠,心动的朋友们还不快趁着优惠价将它收入囊中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