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先别买手机,荣耀V20就要来了~

2024-01-11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华为Mate 20系列的手机和荣耀Magic 2手机一经发布正式开售以来,令其他手机品牌艳羡的销量、青睐者的广泛以及良好的口碑仍让好多消费者“跃跃欲试”,叶紫小编给你们提个醒,荣耀V20 即将闪亮登场,你们确定不等等?

荣耀V20的正面很有可能采用像Mate 20系列的水滴屏设计,将搭载麒麟980AI处理器,双Turbo技术的加持让整部手机的性能大大提升,标配8G大运行内存支持手机多款APP和项目同时运行,高配更有10G版运行内存。而且这次的双Turbo技术可能会有小惊喜哦,据爆料荣耀V20很可能搭载双Turbo2.0版本,这不由得让包括叶紫小编在内的许多消费者期待地搓搓手。

下面介绍的内容应该能吸引很多照相、摄像迷的兴趣叭,荣耀V20的机身背面会配备三个摄像头哦,而且“三摄”眼下即将成为华为旗舰机的“标配”了叭,三个摄像头的参数分别为2400万、1600万、和1200万,但是关于这三个摄像头的摆放位置,叶紫小编就不得而知了。

持久的续航能力、无线快充等“黑科技”,其他“高端机”该配备的,荣耀V20一个都不会少。大致的情况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我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按耐住买其他手机的心情,一起期待这款荣耀V20的闪亮登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