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叫花瓶,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叫潮流好手机。

2024-01-11 阅读599 评论0 喜欢0

我们往往称那些好看却不中用的女人为花瓶,手机界又何尝不是这个道理呢?现在的手机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但是有些手机却是空有外壳,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潮流好手机。

【一加手机6T】

一加6T手机的正面采用的是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背部则是6层的光学镀膜;有着专业的人像光效,也能进行AI场景识别,夜景模式更是非常的惊艳,可以给你更加精致的生活体验。

【荣耀Magic2】

拥有魔法全视屏的荣耀Magic2,每一次的滑动屏幕,都能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搭载的黑科技让用户对荣耀Magic2好评如潮。它的前置1600万以及后置的2400万摄像头,拍出来的每一个场景都是仙境,更何况它还有超广角镜头,你还怕你是一个摄影小白吗?

【荣耀V20】

屏下摄像头的设计,让荣耀V20显得更加高级,TOF的立体深感镜头,你的身材你来制定;性能上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让你痛快畅享流畅的大型游戏,小编都迫不及待想要入手了呢?

【魅族16th】

拥有璀璨光彩的魅族16th,将纳米级的真空技术运用在玻璃之上,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性能非常的强大,实实在在的颜值与实力并存!

【OPPO R17】

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OPPO R17以其喜庆的新年红以及金色的搭配让用户感受到了OPPO家的认真,祥云金小猪寓意着大吉大利以及财富,新的一年,新的OPPO,让你更好的完成对世界的探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