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重磅来袭:一部mate20和magic2的完美结合!

2024-01-08 阅读687 评论0 喜欢0

随着今年华为P20手机在市场上的突飞猛进,荣耀也不甘落后!先后发布了荣耀mate20和magic2,这两部手机虽然没有P20那么耀眼,但在市场上受到的好评也是非常多的!当然,今天叶紫小编的重点并不是以上提到的这几款手机,而是荣耀的新品——荣耀V20。

一直以来,荣耀的手机都是主打性价比和年轻化,使用过荣耀V10的朋友应该知道,荣耀V20更加不会让用户感到失望。另外,小编还听到了一种说法,就是荣耀V20是荣耀mate10和荣耀magic2的完美结合,在硬件配置上与mate20系列相同,都是麒麟980;而在摄影上则是继承了magic2的高质量像素,分别是2400万+1600万+1600万,融合了两部手机的优点,设计师在其他方面也进行了更新,想想都觉得实力非常厉害!

同时外媒还透露:荣耀V20的显示屏并不是传说中的OLED屏,而是与1+6T类似的水滴屏,不过这一点小编也不能确定。

另外,据传荣耀V20还配备了40W的超级快充功能,这一点又会给荣耀手机加分不少,毕竟快充技术不是每家生产厂商都能做出来的。

总体来说,荣耀V20在发布前透露的信息并不是很多,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它一定是一款让用户使用舒适的手机,如今已经到了十一月中旬,去年的这个时候发布了荣耀V10,想必荣耀V20也快发布了,就像我们拭目以待吧!

如果你有什么好的资讯,欢迎第一时间联系小编,我们一起探讨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