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s来了,如此亲民的价格,我心动了~

2024-02-14 阅读837 评论0 喜欢0

Vivo 背着大家悄咪咪地发布了一款手机——Vivo X21s,众多消费者按捺不住了,被这款性能强大、颜值又高的手机散发出来的魅力深深吸引,关键是其感人的价格让很多人都心动了呢。

不要被这款手机的名称锁欺骗哦,这款手机可不是Vivo X21的升级版,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在海外发布的vivo V11的国行版本,因为Vivo X21s和vivo V11具有相同的配置、相同的外观和相同的屏下指纹。

外形上向最新时尚的风尚标——水滴屏造型看齐, 6.41英寸的大屏幕也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VivoX系列手机的拍照技术都是相当强大的,此款新机的摄像头组合是前置2480万像素,双核12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副摄像头, AI美颜技术和焕颜相机的加持, AI人工智能的引入让这部手机更具智慧,拍照方面进也绝对是更上一层楼。

这款vivo X21s还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快充”、“续航能力强”自然也是这款新机的标签。星夜黑、千禧粉等渐变时尚配色的它更是吸睛凹~感人的价格——2498元,真的是超级令人心动了,心动的朋友快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