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空降双十一,人家都开始预订了,你还在等什么

2024-01-03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上篇稿子叶紫小编就说过,要想性价比赶紧排队去看OPPO K1,但要想享受科技给你带来快感,那么OPPO R17 Pro这款手机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怎么说叶紫小编曾不止一次的强调道自己非常喜欢vivo和OPPO这两家的手机,因此每当有这两家的新手机上市,小编一定会去关注,同时小编也会将最前线的消息带给最亲爱的你们!那今天,叶紫小编要强烈推荐的就是OPPO他们家将在双十一推出的这款OPPO R17 Pro,这一款手机也暂时定价为4299元。他们家一直在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消费体验,不论是从视觉、触觉亦或是科技感的体验他们家一直以来都做得不错。

OPPO R17 Pro这一次在外壳的颜色选择上,他们家还是一如既往的突破常规,一款选用了当下流行的雾光渐变色,还有一款大胆的采用了凝光绿,这是叶紫小编最赞赏和喜欢他们家手机的一点,那就是不在舒适区里待着,不断地突破自己本身;这一款手机依然是采用了6.4英寸的水滴屏设计,但实现了屏占比高达91.5%,内置光感屏幕指纹,并且此款手机采用的手机屏幕是首发的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而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10的中端处理器,并且配备了8G RAM+128G ROM以及6G RAM+128G ROM两种类型,并且拥有3700mAH的超强续航电力,玩当下热门的手游完全不是问题;并且它还支持50W Super VOOC超级闪充,官方也是宣称35分钟以内就可以充满一部手机,就光这一点,小编也相信,会受到当下年轻人的热力追捧。在拍照方面,OPPO R17 Pro也肯定不会让各位失望,据小编前现带回来的消息称,该款手机前置采用了2500万的AI美颜,让你不再有P图的烦恼,而后置也是采用了1200万+2000万+TOF 3D立体摄像头,均采用了旗舰级的F 1.5/F 2.4灵动光圈,OIS光学防抖,全像素对焦的大尺度传感器等等。

叶紫小编从前线搜集的这一双十一福音,就让我们“嘘”,小声点儿,可别让别人听见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