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自拍的秘密:联想S5 Pro

2023-12-30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你想知道朱一龙自拍的秘密是什么吗?联想S5 Pro给你答案。前后2000万AI四摄,地表超强前摄,随手一拍就是偶像级自拍。零光感人脸解锁,从''学习人眼’’到"超越人眼”。私人订制你的马夸特面具级美颜。

联想S5 Pro搭载前后2000万AI四摄,基于2倍光学变焦相机,研发联想全场景超画质的成像方案,都为更清晰,更细腻的画质服务,四摄智慧拍照,从美一刻开始。

前置2000万SONY相机+800万红外相机。前摄大像素,感光能力更强,噪点少,3D成像人体边缘信息精准度大幅提升,偶像级美颜为你定制智慧美颜三步曲。偶像级美颜:SONY摄像头,搭配独特的黄金比例级人脸算法,使马夸特面具测试平均分数大幅提升。3D修容光:为照片加入一缕炫光,或是一米静谧的晨光,在照片精髓的光影,色彩以及独特的视觉上,映照出动人的氛围感。风格化人像拍照:深度学习数万级明星人像,形成独特的AI算法,一键轻松切换各种偶像风格。

联想世界,想你所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