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代言,联想Z5S闪亮登场!

2024-02-14 阅读646 评论0 喜欢0

联想抓住2018年的尾巴,于12月18日推出一款新机型,不由得让OPPO、华为、VIVO等手机行业内知名品牌为之吃惊,今天叶紫小编就带大家见识一下这款新机的巨大魅力究竟在何处呢?联想标榜的“实力悍将”是不是真的名副其实呢?

联想Z5S屏幕采用 6.3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微孔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2.6%,也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背面则是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全息立体彩虹镀膜技术的搭载,打造出了3款靓彩渐变玻璃机身色彩:星夜灰、钛晶蓝、珊瑚橙,非常漂亮,整部手机的颜值绝对在线。

叶紫小编想问众多女性网友一个问题:“你们喜欢朱一龙吗?”现在要告诉一个非常劲爆的好消息,朱一龙这次将作为联想新机的形象代言人,相信有了他的助力,手机的销量一定会激增的,而且联想还特别推出了朱一龙定制版,不光内置朱一龙独家开机画面、壁纸、铃声,而且机身背面更有朱一龙镭射签名,居居女孩一定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叭

这款手机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强劲性能颠覆你想象。联想Z5s搭载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联合联想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给你沉浸式游戏体验。你购买这款手机的心是不是蠢蠢欲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