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与注册之间所有的秘密在哪里

2024-01-11 阅读46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我们在使用一款软件的时候,很多软件的第一步就是需要我们去进行注册和登录,但是我们在注册当中需要遇到非常多的问题。例如说有的产品会支持邮箱注册,这种注册方法是比较麻烦的,因为需要用邮箱接收注册码,所以说这样的整个的一个注册方式,我们是必须通过电脑。我得theR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利用手机注册,但是每一次都是需要注册,接收手机的验证码的。或者说是有的时候用第三方登录,仍然需要我们绑定一个手机或者是邮箱。

我们遇到要的这三种情况其实都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儿这三种情况也不是那种简单的为了套取我们信息所做到的一个安全问题,而是最终为了保护我们安全,以及产品的使用率的问题,在这一点我们可以相信,每一款软件的产品经理在设计的过程中都会有所考虑,我们要知道要设计一款软件的登录与注册的这一个环节当中介绍,或者说是认识这一款手机的第一步,所以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我们就是要提到手机号注册的问题,手机号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人人都有了,但是手机注册的一些软件,我们需要区分清楚,有的时候手机需要注册的软件是不一定需要我们的手机号的,例如说我们可能是需要登陆一个写文章的系统或者是阅读的系统,这个时候使用我们的手机号进行注册的话,相当于把我们的个人手机号信息交了,我给这个平台,这个时候很容易被推送一些垃圾信息,所以说我们在注册的时候不能够选择。

而另外一种就是我们可能会需要依靠这个手机跟外界有所交流,例如说我们的外卖软件,或者是打车软件在这一方面,如果我们才用进行手机注册的话就会比较方便,因为我们很容易的将我们账号跟着自己走,我们无论是自己所参与的积分或者是哪集的代金卷都可以在这个手机号当中进行使用,也不会轻易的丢失以及我们在后续使用过程当中也会很方便。

所以说,总的来说我们在选择,注册和登录的一个选择当中,要根据这个软件最终的目的是干什么用的来进行选择,不能够轻易的将个人信息透漏出去。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