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Pro划时代旗舰 13项黑科技傍身

2024-03-26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划时代旗舰’’,这是联想手机对最新推出的滑盖全面屏手机联想Z5Pro所作出的高评价。自从它从11月1号正式发布以来,联想这部手机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的优质。令联想公司开启不久的全网预约已经于目前突破了36万次。除了它的良心价位1998元,联想Z5Pro的配置在科技上也是突破很多,今天就让叶紫小编对这部手机做一个简单的盘点吧。

首先当然是作为一部全面屏手机了,这款手机通过滑盖式的设计剪掉了现在好多手机喜欢的刘海,五代的Rollcage机身设计和屏幕COF封装工艺的技术攻坚突破,最终使联想的屏占比首次突破95%,达到了95.06%。

在实现滑盖全面屏后,为了更好地提高使用感和手感,联想配置了第五代电光屏下指纹的联想Z5Pro首次使用了指纹滑轨共享空间,定制的0.98mm史上最薄屏下指纹模组,让识别率高达了99.92%的同时还具备有了0.2s的极速解锁。

为了保障更好更安全的使用,联想Z5Pro告别了晓龙636,选择了搭载着高通晓龙710 AIE Turbo。在高通骁龙的六维硬件加速下,联想Z5Pro还实现了夜间极致省电功能。不仅如此,联想Z5Pro还具有工信部门认证区块链,4G伪基站防护,永不卡顿5.0和零光感人脸解锁等领先科技。

13项黑科技,加上1998元的起售价,除了线上的预约,线下预约也将于11月11日正式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