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搭载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联想手机即将诞生

2024-01-26 阅读7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30日】今天,联想手机官微晒出了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与深圳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中亮的合影。

联想官方预告,全球首款搭载国产双频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SoC芯片HD8040的联想手机即将诞生。

资料显示,HD8040是全球首颗支持新一代北斗三号信号体制的多系统多频高精度SoC芯片,同时是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基带和射频一体化SoC芯片。

该款芯片率先支持北斗三号服务信号B1C、B2a,支持BDS、GPS、GLONASS、GALILEO、IRNSS、QZSS、SBAS等全球所有民用导航系统,同时还支持BDS:B1/B2/B3,GPS:L1/L2/L5,GAL:E1/E5a/E6,GLO:L1OF/L1OC/L2OF/L2OC,IRNSS:SPS-L5多频点信号。HD8040还集成了浮点运算单元,计算能力实际跃升40%以上。

官方介绍,HD8040在标准单点定位的情况下便可实现亚米级的定位精度,在地基增强或星基增强辅助情况下更可实现厘米级/毫米级的定位精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