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幸存者》迎接感恩节发布免费更新:为玩家提供尚未发掘的秘密

2024-01-27 阅读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24 日消息,吸血鬼幸存者(Vampire Survivors)是一款流行的独立动作游戏,已登陆 Xbox 和 PC 平台。游戏开发商 Poncle 在今天(11 月 24 日)为所有平台发布免费内容更新,增加了 2 个成就、1 挑战阶段,1 动力装置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尚未探索的秘密。

叶紫网了解到,Poncle 今天为《吸血鬼幸存者》(Vampire Survivors)免费带来了更新,从 1.0 版本升至 1.1 版本。本次更新带来了一个新的挑战阶段,玩家需要征服一个狭窄的桥。还有一个神秘的新力量的加入,这可能有助于玩家在新增的挑战阶段中生存。

本次更新还带来了两个新的成就,其中之一是要求玩家在满血状态下返回到目标地点。本次更新是为了迎接本周四的感恩节而推出的活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