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时下优秀手机,满足你的自拍美拍需求。

2024-02-12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日消息】拍照作为目前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深受广大用户的重视,毕竟给别人拍照,或者自拍,都是十分重要的事情。所以如今的厂商也重点加强手机的照相功能,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几款优秀拍照手机。

OPPO R15 梦镜版

R15 和 R15 梦镜版是 OPPO 今年主推的新机,除了它们的异形全面屏和渐变色机身外,产品的拍照功能也是一大亮点。

而且这两款产品的摄像头规格略有不同,OPPO R15 配备了后置 1600 万+500 万像素双摄,前置为2000万像素摄像头;R15 梦镜版则继承了 R11 和 R11s的“前后 2000 万”,后置 1600 万+2000 万像素双摄。OPPO R15 系列还拥有 AI 美颜和 3D 人像光效两大人像拍照特色功能。

小米 6X

刚刚发布的小米 6X,在预热时就打出了“前后 2000 万”的口号,在发布会上也是处处针对 OPPO R15。而且这款被官方称之为“治愈系自拍”的小米 6X,配备了前置 20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则是 2000 万+1200 万像素的配搭,辅以 F1.75 这一另类光圈。

小米6X 前置摄像头支持柔光自拍、AI 背景虚化、AI 场景识别、AI智能美颜 4.0。

魅族15 | 15 Plus

魅族 15 和 15 Plus 虽然是面向商务人群推出的旗舰系列,但它们其实在摄像头方面也考虑到了人像需求。这两款机型均配备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 2000 万像素+1200 万像素双摄。前置自拍支持虹软 AI 美颜,后置则配备了人像模式,并可实现 3 倍无损变焦。

华为P20 | P20 Pro | Mate RS

P20、P20 Pro 和 Mate RS 作为目前华为在相机方面最高端的旗舰产品,它们的规格更是出类拔萃。其不仅继承了 P10 系列的“人像摄像大师”称号,而且还加入了徕卡三摄。但其实通过观察可以发现,这三款高端产品同样采用了“前后 2000 万”的产品策略。

这三款产品均配备了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华为 P20 拥有 2000 万+1200 万黑白+彩色徕卡双摄像头;华为 P20 Pro 和 Mate RS 则是 2000 万+4000 万+800 万的黑白+彩色+长焦徕卡三摄像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