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搭载骁龙670提供8G+128GB存储空间,“水滴屏”+屏下指纹

2024-01-13 阅读4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6日消息】今年OPPO的Find X可谓是大出风头,全新的机械式双轨潜望式设计,突破了全面屏手机的极致设计,并且也是安卓手机里全球首发3D结构光面部识别功能的旗舰,配置也是绝对的顶级。可以说OPPO Find X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爆款旗舰机。

在Find X的惊艳亮相之后,下半年OPPO还有一款厉害的手机要发布,而这款手机现在已经现身了,它就是OPPO R15的接班人R17!OPPO在前几天公布了新款手机R17,其搭载骁龙670,提供8G+128GB存储空间,支持屏下指纹,外形摒弃了刘海屏,取而代之的是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5%。

据了解,OPPO 的R17系列将会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的OPPO R17和旗舰版OPPO R17 Pro。OPPO R17系列将采用独特的水滴屏设计,搭载6.4英寸大猩猩玻璃屏幕,屏占比高达91.5%,拥有全新流光蓝和霓光紫两种渐变配色。

配置方面,OPPO R17将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而R17 Pro配备的是骁龙710处理器,内存方面最高或将搭配8GB+128GB。

而更令人惊喜的是, R17还加入了全新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据了解,OPPO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采用的是光学式屏下指纹的解决方案,它的原理就是手指接触屏幕的时候,屏幕发出光线照亮指纹,然后反射到屏幕下方的指纹传感器中形成手指的指纹图像,从而实现指纹识别的功能。相比目前市面上其他的屏下解锁技术OPPO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的感应更灵敏,安全系数也更高。

拍照方面是OPPO一贯的强项,这次R17 系列前置拍摄搭载2500万像素镜头,并且有AI智慧美颜加持,后置搭载AI智慧双摄,其拍照效果真的令人非常期待哦。另外,R17 Pro还主打技术难度较大的夜拍效果,在后置摄像头中加入F1.5/F.2.4灵动光圈,灵动光圈能够根据拍摄环境光线的强弱,自动切换大小光圈,调节镜头进光量,大大提升手机的暗光拍摄效果。

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好的拍摄体验,OPPO不仅在硬件方面做了全面提升,软件优化也一起跟进。为新品搭载了AI超清引擎,能够通过对拍照场景的AI智能分析,将采集到的画面信息进行智能增益,同时通过多帧合成技术来保留更多的画面细节,从而让R17 Pro不论是在光线充足的白天,还是在暗光环境下,都能得到清晰明亮的拍摄效果。

OPPO产品能在第一时间吸引年轻用户的目光,不仅仅是因为产品的高颜值,更与其背后的研发实力有很大的关系。希望OPPO R17再接再厉,未来开售销量节节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